2011-04-25

佈施


清楚分辨這是誰的問題,做判斷時,變得容易多了.




   


    面對這些以宗教名義募款的人,
漸漸的,
我不太問,
是真的,
還是假的?

    我只問自己,
此刻的我,
想不想捐。.

    畢竟,
我無法完全分辨真假,
這不容易,
這需要不斷地修煉,
高等的智慧。  

    並不是每一次,
我都爽快地掏錢,
但如果決定了,
我便不多想了。

    重要的是,
他獲得他要的,
我也獲得我要的,
這就好了。

    我只想要佈施,
而他剛好出現,
完成了我的願望,
如此而已。

    至於,
他是否真的做到了,
他所宣稱的,
業報是他的,
我就不多費神了。    

沒有留言: